博爱者

展示柜

一个大型总集编,again

欢迎光临,这里是小姑娘DAQ的展示柜。

她是一个厨艺不佳的小厨师,驾驶技术不精的见习司机,长期拖延症,给自己打鸡血的girl。

 

 

敌团paro系列:

RFD:某博士的玩火故事追加某博士的玩火实录论坐摩天轮的正确人员配置

 

GF:因缘际会论与父同名的危害性

 

BC:论独一无二的原则性命题计划外婚礼、计划内婚礼(现已加入2017更新计划)

 

SS:论老人家的优秀暗杀方式(尚未成文)

 

RFD+FG+BC:论研究人员的正确开发之道

 

无具体CP倾向:万分之一的契机最后一个月曜日

 

联动番外爱屋及乌(按照章节而不是标题,尚未完结):

BC+蝉白:一二三四和五六和七、九()、

  

ABO试水:

岛慧:明明不是猫薄荷

 

高知:明明就是猫少年(尚未成文)

 

 

岛凉还是凉岛傻傻分不清楚:

你是我无法触及的彼岸我是你永远眺望的天方

 

草木无情人非草木(均包含高知)

 

听说邻居家今天——

青花鱼

 

跟踪狂-在我的耳边说出愿望吧

 

我的高知不可能这么甜:

论情人节约会的必备事项论白色情人节的礼物互换准则

 

没有真相的叙事诗(包含岛凉)、没有起因的广板乐(这是前面那篇的岛凉line,尚未成文)

 

 

总裁文就是为了放飞自我

我知道你的谎言了(缓慢更新中,天雷巨坑慎入)

 

 

多贺千音的50个记事本

高知本刊:【尚未整理】

 

知高别册:【尚未整理】

 

滴滴的优步-与你在一起的世界:

凉岛:10.2210.2911.18

 

蝉白:

小裙子

 

红蓝紫粉大锅炖:

开天窗的年末大戏、玩失踪的真红谎言

 

红蓝哨向【含紫粉番外,两者无直接关联】:

向银色的世界宣誓服从

 

紫粉哨向:

晨光熹微

 

双重思想系列:

平衡线、

 

声息色味:

无声无息、 

评论

热度(16)